QVQ

间歇性诈尸_(:з)∠)_

【王叶王】欢迎来到荣耀大学(上)(50粉点文)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雷属于我。

不要太在意设定,看到第一行的时候不要怀疑自己点错。

 @猫又桑 我觉得这位姑娘已经弃lo了……如果还在的话非常抱歉点文拖了这么久,以及你觉得这个画风可以接受吗?不可以我打回去重写。

======================================

——“欢迎来到荣耀大学!我是你的新生向导小精灵☆你可以叫我三三,从今天开始的一个月内请多多关照哟(。◕ˇ∀ˇ◕)”

——“……可是你的制服上印着76号。”

——“怎么可以直接用编号称呼AL呢!太失礼了!>口<”

——“……可是三三是日语里老师的谐音吧。”

——“噫Σ( ° △ °|||)同学你不是德语系的吗!”

——“这已经是常识了,某种意义上。76,A栋606教室怎么走?”

——“不要叫我76!529号同学!”

——“我们系一共才31个人。”

—— “你在我心中的排位就是那么低!💢”

——“再不指路我要向管理中心投诉了。”

——“呜……前面路口左转第一栋进去乘电梯,5、2、9、号、同、学!”

——“第一节课果然是精读啊……话说我记得你有介绍老师的义务吧?”

——“……这门课的任教老师是王杰希副教授,德语语言与文学博士学位,529号同学。他曾经在海德堡大学留学两年,尤其在德国古典文学方面造诣很深,教学质量十分优秀,529号同学。外貌特征是左右眼大小不一,目前与本校讲师叶修交往中,在连续两届校内论坛投票活动’学校里最想让他们去结婚的情侣’中获得最高票数,529号同学。”

——“请不要在介绍里掺杂无用的称谓。”

——“也就是说掺杂八卦是可以的对吗←w←原来你是这种类型啊,感觉稍微有些了解了╮( ̄▽ ̄)╭”

——“……”

——“嘛,也不能说完全是八卦吧,王杰希副教授目前在国外参加学术会议,开学第一周的课会由叶修讲师暂代。顺便一提,王副教授如果不能上课,只要不和叶老师的课表冲突都会由对方暂代,所以听到教授有事不要高兴得太早哦(^ω^ )”

——“……为什么你的记忆储存装置里会存着这种东西啊。”

——“我好歹也算是新生向导里的老人了,知道的东西可是很多的。<( ̄︶ ̄)>”

——“只是八卦很多吧。”

——“啊!”

——“……有种不祥的预感。”

——“忘记说了,从这里不可以直接坐到六楼,要在五楼下电梯穿过走廊才可以到A栋,六楼是没有连到A栋的走廊的╮( ̄▽ ̄”)╭ ”

——“……你为什么不能直接让我从A栋上楼。”

——“A栋没有电梯啊,我觉得你不像是能一口气上六楼的人呢ㄟ( ▔, ▔ )ㄏ”

——“下课我就去投诉。”

——“诶诶诶不要这么无情嘛!作为补偿我给你介绍一下叶修讲师如何?这位可是荣耀大学里的传奇人物,精通24门语言,虽然在朋友圈内被吐槽是人形嘲讽炮但教学水平意外地高,被人评价说’如果不是懒得写论文一定能成为至今为止最年轻的教授’,没脱单前是女生中最受欢迎的讲师之一——”

——“等等……女生中?”

——“对啊,他是男的嘛。”

——“那……”

——“王杰希副教授当然也是男性——啊,教室到了哦o(〃’▽’〃)o”

站在讲台前30岁上下的男人转过头,称得上是“英俊”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莫名带点懒散感觉的微笑:“哦,你应该就是刚才点到的——”拖长的尾音像是猫懒懒一动的尾尖,修长的指节划过名单,稍稍顿住,“XXX同学吧。正好要自我介绍,就从你开始怎么样?”

TBC.

会有人看这种蛇精病脑洞吗Orz

评论(5)
热度(26)

© QV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