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Q

间歇性诈尸_(:з)∠)_

【王叶王】欢迎来到荣耀大学(中)(50粉点文)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雷属于我。

意外地写得很开心,虽然几乎没人看


下课后到小卖店里买午餐时,遇到了认识然而完全不熟的老师。

……

是该直接上前打招呼还是当作没发现好呢,打了招呼结果对方其实不记得该怎么办呢,如果等对方发现了才装成刚注意到的样子是不是太假了呢……啊,对方有电话真是得救了,请通话持续得久一些吧。

“嗯已经下课了,在买午饭。”

“不是泡面放心吧——轮到我了你等一下。”

“夹菜饼加鸡蛋和肠……不,今天只要一个谢谢。”

“喂?……会记得吃晚饭的,你走之前不是说过了吗。”

“那种事情我只做过一次吧……”

——“529号同学?529号同学?”

——“……干嘛。”

——“看到你露出了微妙的表情,所以稍微有点担心呢 ̄▽ ̄”

——“……微妙的表情是怎样啊。”

——“如果硬要形容的话,大概就像一条被迫在情人节那天的餐厅帮手的单身狗吧╮( ̄▽ ̄”)╭ ”

——“请不要这么认真地回答别人的吐槽谢谢。”

——“话说同学你是单身吗?”

——“……”

您已将新生向导设为 静音模式。

===========================================

——“你身为新生向导为什么总是不能及时指路!”

——“因为我没有想到有人在上课一周之后还找不到自己最常用的教室!这里又不是霍格沃茨!>△<”

——“天生路痴真是对不住啊!”

——“居然自暴自弃地承认了……没开录音,残念=L=”

——“以前你开过吗!我要报警了!”

——“啊,要跑过了哟~( ̄▽ ̄”)”

正在写板书的青年把目光转向门口,从黑框眼镜后投来的目光称不上不悦,却让人不自觉地想低下头来。

“不、不好意思,能进来吗?”

“请进。”仿佛中提琴的琴弦震动了空气般,与常人相比音调略低的声音响了起来,“在上课期间请把向导调整为静音模式。”

偏偏是教授回来之后的第一节课……难道他注定要用迟到的方式给精读课老师留下第一印象吗Orz

——“529号同学~( ̄y▽ ̄)”

——“……不要擅自进入意识连接模式好吗。而且已经是这个模式了为什么还要掩住嘴说话。”

——“吐这么多槽其实是因为你刚在手机上打开网页所以吓了一跳吧←_←”

——“……”

——“叶修老师刚刚坐到了你左后方哦☆”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啊!”

——“这节课是王副教授今天最后一节课嘛,叶老师上完课偶尔会来旁听,下课之后两人会一起回家哟>ω<”

——“……”

心好累。

做狗好难。

========================================

“听过了各位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相信在座的同学们一定都有所收获吧。那么,接下来是交流会最后的自由提问时间,对老师发问也可以,有人想提问吗?”

——“一般来说最后都会变成八卦会吧,这种……”

——“是的呢✪ω✪”

——“……为什么你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王老师,可以问一下你和叶修老师交往多久了吗?”

——“三年两个月啦,能不能问点新鲜的话题啊>︿<”

——“你的主业真的是新生向导不是狗仔吗……”

“有结婚的打算吗?”

“……鉴于目前的国家法律,我们是不可能结为合法伴侣的。但是如果有一天同性婚姻合法的话,是的,会有这样的打算。以及,这是德语系的学习交流会,请不要再提和我私人相关的问题了。”

——“呜啊这么认真的回答真是太棒了!好甜!!真好啊这样的男朋友……o(*////▽////*)q ”

——“醒醒,人类和非生物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以及你看起来很像是要流鼻血了,真的不会漏出机油吗。”

——“漏出机油什么的对女性太失礼了!>△<听到这么苏的回答难道你没有一点点触动吗!”

——“……”

——“啊~微妙地沉默了呢←ω←其实一瞬间有心里一动对吧,感到新世界的大门微微开启了一条缝对吧~ ≖‿≖✧ ”

——“就是因为会被你脑补成这样才不想说啊!我只是单纯地觉得他们能这么坦率很不容易而已!你把性取向当成什么随意的东西了!”

“老、老师,”留着披肩发的女生从座位上站起来,脸颊和刘海上的樱桃发卡一样红扑扑的,“能不能问一下,’我爱你’用德语该怎么说呢?”

——“第三者吗!Σ( ° △ °|||)”

——“不,我觉得她只是抱着’喜欢的人已经有主了但至少希望能听他说一次我爱你当做回忆’这样的心情而已。”

站在讲台上的青年示意女生坐下,在黑板上写下了三个单词,随后将目光投向了教室后方。

“德语的’我爱你’,”他的眉眼间溢出柔和的笑意,像是清晨的阳光投进带着薄雾的森林,“Ich liebe dich.”

穿着同款格子衬衣的男人靠在后门的门框上对他微微一笑,无声地用口型回答:“Ich auch.”

我也是。



——“76,拜托你一件事……”

——“拜托AL的时候请好好地叫名字,529号同学。”

——“76。”

——“不是这个!”

——“帮我挂个眼科吧(憔悴)”

——“……诶?( ̄△ ̄;)”

TBC.

脑补了戴平光黑框眼镜的大眼儿,因为这样大小眼看起来就不太明显了(×

评论(2)
热度(30)

© QV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