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Q

间歇性诈尸_(:з)∠)_

【王叶王】欢迎来到荣耀大学(下/A)(50粉点文)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雷属于我。

本来想这次完结的,不小心写了些自己的想法,感觉回不到逗比文的气氛了……所以分个AB篇抱歉。


——“……今天两位老师也是一起回去的啊。”

——“嗯。”

——“而且又是情侣衬衫。”

——“嗯。”

——“靠得好近,有时候手都会互相碰到呢。”

——“嗯。”

——“76。”

——“嗯…等,说了不要那么叫我啦!>△<”

——“发生什么事了吗?”

——“……诶?(⊙_⊙)”

——“平时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挂着一副被塞了满嘴糖的笨蛋表情在我的意识里尖叫吗。”

——“我就当做没听到笨蛋这两个字了……是因为昨天夜里刷论坛的时候,看到个让人很不舒服的帖子啦。”

——“……容我先确认一下,在工作期间新生向导只能在有学生授权的时候登陆网络,没错吧?”

——“啊Σ(  ̄д ̄;) ”

——“我就说你的能量怎么耗得这么快!管理中心的人还怀疑我用你做什么可疑的事情了!你是一没人管就忍不住要通宵上网的中学生吗!”

——“我……你到底要不要听啦!> <”

——“……你说吧(叹气)”

——“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帖子,楼主觉得有一对同性恋人在学校任教让ta很受不了。”

——“……哈?”

——“‘不知道还好,知道之后每次看见都会觉得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ta是这么说的。”

——“这什么人啊……人家谈个恋爱又不犯法,受不了还怪人家咯。”

——“还有回复……’学校为什么要招这样的老师啊,不是影响很不好吗’,’只要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同性恋倒也无所谓了’,’明明是同性恋还到处秀,还有一群腐女在那叫好萌好萌,不知道他们父母看到什么心情’,’虽然我是腐女,但是三次元的接受不能啊’……”

——“76……”

——“啊~啊,这种时候就会有点讨厌AL的机能了呢,过目不忘什么的,嘿嘿~”

——“不想笑就别笑了,表情调节系统出故障了我可不带你去修。”

——“……小气鬼(* ̄︿ ̄)”

——“随你说。”

——“……”

“529号同学,其实我作为新生向导第一次带的学生,就是叶修老师的学生呢。”

“所以他们两个,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的情侣哦。”

“虽然所谓’感情’的概念已经保存在我的意识晶片里了,但果然当面看到还是不一样的。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概念’不能告诉我的,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觉得他们是一对很棒的情侣。”

“还有其他人也是这么觉得的,我看到了很多为他们说话的回复……不管是这次,还是以前那几次。虽然事情本身让人难受,但是这让我有点高兴。”

——“以前也有过?”

——“嗯。但是渐渐地越来越少了,我还以为不会再有了呢。”

“呐,529号同学。你是人类,你觉得,人类会有完全接受同性相恋的一天吗?”

——“……我不知道。”

——“……这样啊……嘛,是我问了难以回答的问题啦(╯‿╰)”

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响后五分钟。不算宽敞的楼道里塞满了吵吵嚷嚷的人群,半晌才能向前挪动一步。

——“别人的想法我不知道,”

有两个人停在楼梯拐角处。

——“但是,就我个人而言,”

其中一个人在正午的阳光里眯起了眼睛,皱着眉头像是跟身边的人抱怨了句什么,戴着黑框眼镜的青年唇角勾起无奈的弧度,把他换到了自己方才站的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是可以接受的。”

——“……诶?”

在拥挤的人流中,肩膀挨着肩膀的两人并没有得到任何多余的目光。

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不过是普通的情侣罢了。

TBC.

说说题外话。不看也可以。

本来是想写个让人也让自己轻松的小东西,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突然沉重起来了……但是这里写的,确实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

与对耽美的爱好无关,三次元里我看待同性恋人如同看待异性恋人。不踩也不捧,不漠视也不投以过多的注意力,如果需要,送上祝福就好。

我确实可以被划归到腐女的范围,然而同是腐女,只是萌着两个帅哥在一起,对现实中同性之恋接受不能的人确实是有的,而且应该是占了多数吧。最开始我知道的时候还满震惊的(笑)

不牵扯其他复杂的东西,我只是觉得如果两个心智成熟的人因为受到彼此吸引而自发自愿地想要在一起,这种事情不能说是错的。甚至可以说是美好的。

看到他们/她们被否定,我虽然通过看爱情动作片证实了自己是个异性恋,但总觉得很难过。

一点点也好,想要传达出自己的想法。

说了些漫无边际的话。感觉会掉粉www(然而并没有什么粉可以掉

评论(5)
热度(25)

© QV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