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Q

间歇性诈尸_(:з)∠)_

【刀剑】审神者的充电方式

药研和婶,毫无干劲的520短打。

好累啊……想埋药总(?)



时针走过零点,办公系统的待处理文档目录里还躺着四五个小红点。

应该快了。担任近侍的药研看了看审神者睁眼冥想般的表情,默默想着。

五分钟后。

“我不行了。”审神者说着,往旁边一倒。

药研熟练地张开双臂,稳稳接住了她。

仿佛努力把自己塞进纸箱里的挪威森林猫一般,审神者整个人都蜷进了他怀里。药研拢了拢对方打着小卷的铂金色长发,感觉像是抱了满怀蓬松的云。

“好困……”审神者迷迷糊糊地抱怨着,合上眼睛在少年光滑的颈侧蹭了蹭。付丧神身上有浅淡的清香,大概是各种药草和洗衣液混合的味道,此刻和温暖的体温一起柔柔拂过她鼻尖,仿佛藏在青翠草叶间的细碎花朵悄悄绽放。

她放松身体,把泰半体重都交给这个并不宽广却无比可靠的怀抱,任由意识昏沉沉地浸入恋人的体温里。

明明之前那么久都是一个人过来的,到底从什么时候起总是忍不住对他撒娇了呢……

透过眼帘隐约感到的光线暗了下去,是药研伸出手轻轻遮住她双眼。疲劳让她的太阳穴隐隐作痛,在黑暗中有种整个人浮在水里摇摇晃晃的错觉,但身边的药研是令人安心且可以依靠的,仿佛锚牵住漂荡的船。

室内一时只剩下秒针转动的声音,稍微清醒后她动了动眼睫,药研的声音刚好在耳边响起:“十分钟了。”

挡在眼前的手指移开了,她在灯光中眯了眯眼睛,看到电脑屏幕角落的数字增加了十五。她装作没有发现,最后埋在少年怀里蹭了蹭,直起身来。

“药研真好用,”审神者拍拍脸颊,“感觉清醒多了。”
“好用……?”

“大概类似于被抱住能立刻进入‘下雨天裹着被子睡午觉’状态的特殊物品……嗯好像也不太对……”她晃晃头放弃了寻找合适的词句,忽然好奇,“我抱起来什么感觉?”

“……抱住了世界的感觉吧。”

她呆呆地反应了一会儿,忽地抬起头,药研却没有看她,低垂视线往马克杯里续上热水,蒸腾的雾气后血色悄悄浮上了面颊。


END.

评论
热度(19)

© QVQ | Powered by LOFTER